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寫的

因為      身邊有個傻女孩      更有傻男孩

愛情有時候      真的很傷

或許      愛過了就好

曾經   愛過

曾經   選擇了放棄

沒有任何理由   只因為愛上多姿的生活   所以風箏斷了線

你(妳)的好   我始終知道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妳)一樣   這般疼愛我

你(妳)的好    我始終知道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妳)一樣    這般寵愛我

你(妳)的幸福    我在意

不能給的    由她(他)來給  

謝謝妳(你)    如此的疼惜他(她)

謝謝妳(你)     願意把手交給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